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后夏

houxiasumm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6篇文章,437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后夏

后夏

 

【咒回乙女】当你和cos他的人合影①

五条悟

两面宿傩 

夏 

七海 

 

【五条悟】

 

刷视频的你在人家拍的《超帅五条悟引发现场妹子排队人流》的视频中看见了你自己,于是你笑嘻嘻地举起手机给五条悟老师看。

 

“老师你看,这个乌克兰小姐姐c的真的好帅啊草!当时我真的排队排了好久!”

 

五条悟倒是没有你预想中暴跳如雷或者压住你反问到底谁帅的反应。

 

“诶?让我看看。”他从你手上接过手机,摸摸下巴仔细看了一会儿,“的确,有点帅,不过我百分百肯定还是我更帅一点哦!因为老师我———什么都是无敌的呢!”

 

你抢过手机,滑到合影,“老师你也很帅啦,但是我觉得还是太童颜了诶,好幼。你看这个小姐姐……”你对照着面前男人和手机里的coser,“老师你不要笑!和她比起来,你看你要是眉毛再粗一点,嘴巴再薄一点,眼睛再大一点,鼻梁再高一点,脸再红一点……就好了……”

 

你认真比较的样子逗笑了五条悟,“好———认真的比较诶———明天天气不错呢!”

 

“对了,她跳舞也好看,完全没有ooc的样子,估计五条悟老师本人……”再次补刀的你终于被五条老师堵住了嘴。

 

五条悟弯腰,一只手硬生生锁屏你的手机,一只手扣住你的腰,贴近你的身体亲吻喋喋不休的嘴巴,浅浅地盖了一个章。

 

“可以停止了哦~虽然老师我对于你间歇性失明可以谅解,但是还是不太喜欢听见你说太多关于别人的事情呢~”

 

你好不容易可以喘气,刚张开嘴还没说话,五条悟又压着身子亲吻过来,还趁虚而入,舌尖勾着你的味蕾,传递来甜甜的味道。

 

“呼———老师你嘴里好甜,小心蛀牙!”好不容易被松开的你持续性嘲讽。

 

 

第二天天气的确不错,当五条悟老师拿着vip票和金钱带来的人脉带着你快速入场的时候,你还糊里糊涂的。

 

似乎为了证明他的人气,五条悟老师随便套了一件再随便也价格不菲的加拿大鹅羽绒服,戴着宝格丽,脚上是你不了解,但是莫名走向《小时代》画风的鞋子。

 

整个人看上去完全不走心,其实你知道他只是充满了自信……还真就不走心……小孩子似的。

 

“你好……请问可以和五条老师合个影吗?”一个女声在旁边问。

 

你侧过脸,的确有很多人已经跟在后面窃窃私语了!迎面走来的也回头率超超超超超级高!只是可能觉得五条老师是还没有换好衣服所以没有上前,只是跟着……

 

但是比惊讶到你更严重的是———你忘了捂住老师的嘴!

 

“啊……”糟了!来不及了!“不可以哦~因为我不和长得……”你连忙伸手捂住搂着你腰的五条悟的那张一说话会神奇的令人火大的满是甜品味的嘴!

 

幸亏他话多……

 

“稍等呢,我们还没有换好衣服……”你笑着解释。

 

“啊,是男coser,小姐姐和小哥哥真的很配哦!”

 

你听见五条悟吹了声口哨,原本就开心,现在更开心了不少。

 

一见有人搭话很快就有人围了过来,“小哥哥cn是什么呀?给个地址关注一下吧!”

 

“五条悟,可以报考咒术高专哦~哦对了,你们考不了呢~”

 

周围人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五条悟老师!太还原了吧!”

 

看着人群越来越多,你连忙拉着五条老师离开了,可能是被哄开心了,五条悟心情非常好地和人群挥了挥手,半是刻意地滑下墨镜跑了几个媚眼。

 

走到没什么人的地方,五条悟拉住了你的手,“怎么样,老师我从不骗人,还是我天下无敌第一帅吧!你真的太赚了,天天可以看见诶——”

 

骄傲的语气还是很让人……莫名的无语。

 

“以后不要看那些长得没我好看,没我有钱,没我厉害的人了哈~”五条老师拉着你的手向前走,“走,去摊位上看看我的美照吧!”

 

“那叫谷子!又不是你一个人!”

 

“哦———另外,照片我已经删了,换上了老师我的n张自拍哦!”

 

“喂喂!凭什么删我照片!好歹换成我们的合照吧!”

 

 

后夏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后夏”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