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写文不易,热度叹气。
评论不错,关注大喜。

谢谢你看我的文,欢迎日我lof
执着正剧风格的可流量选手
努力更新的新社畜
发誓每一个坑都会补上的鸽子

追番人,接受安利
啥都写,啥都看,啥都想学
雷点我会自避,烦请宝贝们也自避

接受约稿,群内交流
151187969

【家教乙女/初代组np】月食篇-初亏(5)被彭格列请去做客的大小姐

Giotto/G/阿诺德/斯佩多x你

G场景单人-一日约会(云守见上篇)

今天写了岚守,不给个蓝手?

字数:4.6k

搭配bgm:圣诞恋曲-纪粹希+Micmacs A La Gare+Old Threads(给G一首欢快些的曲子

+The Wind Sings(这首很适合岚守啊)

剧情简介:几个男人陪你吃饭(约会)的场合

 

考据了一下,初代的时间大约是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

和我另一篇文又合上了哈哈哈,什么时候联动????

想要宝宝们的评论w

 

写文不易,热度叹气

感谢关注评论红心蓝手收藏合集

不给蓝手给个红心不给红心给个评论让我知道还有人怎么样~

https://houxiasummer.lofter.com/post/1e37e349_1c977368d

 

[G]

要问彭格列最忙碌的人是谁,可能很多人会猜是Giotto,其实并不是,事实证明G真的是全彭格列最累的人……

 

清算一下G每天的工作,首先是彭格列的日常任务安排,重大活动的组织情况,然后他需要去先行布置Giotto一天的行程和工作,有时候其他守护者的任务有问题的时候,需要他去跟着收尾,其中处理最多的还是雷守蓝宝,每次G都是边抱怨边老老实实帮他擦pp,幸亏蓝宝不怎么回来就是了。

 

不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G最让人咬牙切齿的地方就是他那个唠叨的老妈子性格,要说他怎么大堆事情,其实都是他自己作出来的,对别人做的事情,他是百分之八十的不放心,什么事不经过他手似乎都会对彭格列有极其巨大的影响,Giotto也曾打算减轻些他的负担,最后却莫名其妙的给他增加了工作量……所以减负行动最终搁浅。

 

彭格列始终能有条不紊的运行,真的大部分托了G的认真工作!之前跟着他工作了几天,真的又辛苦又不容易……还是为他点个赞吧!

 

你跟着阿诺德从海边回来的后发现你的帽子丢在那里了,安排人去找也没有找到,Giotto安慰你旧的不去新的布来,安排人(G)给你到时候买一顶回来。

 

在你一副“我想出去我要逛街我要买东西”的期待眼神下,G发话了,“咳咳,那……我刚好明天有点休息时间,顺便带你出去逛逛买点东西吧……”

 

一如既往的不坦诚,你知道最近他正在为彭格列和福斯家族的事情操心,阿诺德带你出去后已经两三天没回来了,Giotto增加了很多和其他家族的应酬,斯佩多……好吧,他神出鬼没的最近非饭点也不怎么出现,蓝宝也回来了,其他几位守护者也在回来的路上。

 

明天的G,根本不会有什么休息的时候……你想说不用了这一类的话,其实你只是想自己出去逛逛,还是彭格列的正事要紧。他扭过头微微看向你,带了一些小心的眼神让你说不出一个拒绝的词,这下子不是你在期待了,反而有一种他在暗暗期待的样子,说男人都是孩子还真不假,会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高兴。

 

“好诶~太感谢啦~那我顺便采买点其他的东西吧!”你似乎听见G松了一口气,是怕你拒绝吗?你偷偷看向坐在Giotto旁边的他,这个男人,和老大说话的时候还真专注,只是两人聊天间隙的时候会看你一眼是什么鬼?还不用你躲避目光,他就自觉地避开了目光,留给你火红刘海遮住的侧脸,高挺的鼻梁和开合的嘴唇,他好像有点点紧张,是伸舌湿润也难捱的嘴唇干涸。

 

“明明那么期待和云守出去,我就说怎么到我就不愿意了……”晚饭后的群聚结束时候,G走在你前面和Giotto抱怨,你听见他的小声嘀咕突然很想笑。

 

忙为自己解释,“没有啦~我很愿意啊,大家都很好,我都愿意的!明天咱们什么时候约着见面呀~我在门口等你好吗?”

 

“唔。”G明显被你吓到了,完全没有想到他的话被你听见了,像一只吓到飞起的猫猫,头发都凌乱了点,也不怪他,是你比起这些高大的男人来说太矮了,个子根本不够看,即,没有什么存在感。“……好,上午七……啊不,九点好了,逛完回来吃饭。”

 

感谢他咽下去的七点,上一次被早起折磨的痛还历历在目,其实你想说逛个两三个小时根本不够啊,但是考虑到他的忙碌,算了算了,事业要紧嘛~

 

第二天你决定提早一点出门,大约八点五十你就下楼了,远远地看见一个白衬衫红发的男子在门口,旁边是他那匹据传品种优良日行千里的马,因为G的工作很散,往往需要频繁外出,那马车肯定是没有马方便的,所以他也习惯了以此作为代步工具,除了G和马,当然还有一帮跟着G等着分配任务的人。他看见你了就迅速把工作收尾,安排了几个你不太清楚的事情,把别人打发走了。

 

偌大的门口又只剩下你们两个人,加一匹马,你打算和这匹高傲的马先生一样装傻充愣,假装自己不存在不重要,毕竟没有台阶没有垫子,这马……你要怎么上还不明显吗,这种事情还是男士主动好了。

 

“早……早安……你今天,挺好看的……”平常话很多的G每次遇上你似乎都有些沉默寡言,你看见他训话手下的时候都有些吃惊,这个男人怎么话这么多,而且脾气也太暴躁了,真的像自己记忆中的妈妈,总是为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叉着腰训斥自己那不靠谱的老爹,偶尔还牵连到无辜看戏的自己。后来听侍女的唠嗑,这才是他,彭格列的岚守的常态……

 

因为今天反正要早起了,你干脆早些起来打扮了一番,今天去逛街除了买顶帽子,你还计划着买几件裙子和饰品,如果能吃些好吃的就更好了。

 

G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居然就愣在原地,你嘟了嘟嘴,眨眨眼睛看看他,双臂微微张开,再大一点就是要抱抱,再小一些他就不能把手放进腰间……把你抱上马背,你为自己开始习惯这种并不文雅淑女的交通方式而无奈。

 

饶是这样,G才反应过来,走近几步,温热的手顺着你空开的缝隙抚上你的腰间,一如既往的烫人,两个人隔着衣物的皮肤在叫嚣着害羞。他的手有点颤抖,用力在不断的调控,一阵力,风把你吹上了马背,G松开了手,自己踏着马镫翻身上马。

 

“抓紧……马……和我,路可能有些颠簸,小心不要掉下去,不然我可不一定能拉住你……反正在外面不要乱跑,最近很不安全,听说你和云守出去他差点没看住你,害,也是他不行,不过你怎么这么能跑呢……之前自己还溜出去……抓好了,我们要出发了……”

 

小受岚守唠叨攻击的你被一阵狂风般的话抛的七荤八素,不过你听见他说阿诺德了!讨厌,没想到他居然打小报告??不像那种人啊……头昏脑胀的你完全忘了是自己把这事告诉了Giotto……

 

只记得在唠叨攻击中,G拉过你的手,把侧坐的你的手环到自己背后,他大约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一边做一步话都说不连贯了。

 

头昏脑胀加上路途,真的,很颠簸,你跟着G来到了集市、商店街。人很多,在附近彭格列的店铺旁安置好了装傻充愣但跑得飞快的马,G牵起了你的手,所以拉手这种事真的是一回生二回熟,G现在已经很熟练了……

 

“好好跟着我!不安全!”可能是因为人群太嘈杂,他说话也大声了许多,有了几分平常暴躁的味道。

 

“好!”有样学样,你也大声应答,倒是把他吓了一跳,迷糊地挠挠头,似是不明白平日乖乖巧巧的文静姑娘怎么突然炸了?你看他疑惑的样子又笑了,“走吧,不是说采买东西吗?”

 

“哦……哦……东西我让人采买了,不是很重要的东西,你去哪家店买帽子什么的,还有什么……唔……衣服?鞋子?我看你们小姑娘是不是就喜欢这一类东西啊?”

 

“哦哦哦哦,好的好的,”你还是挺感动的,要是平常G是绝对不会这么轻松的让人去采买的,总得千叮咛万嘱咐,今天为了陪你买东西,居然还真的暂时放下了工作。“是啊!我们女孩子就喜欢这些玩意儿,因为我们天生丽质,世界上最漂亮最可爱!”

 

“噗嗤!”G笑起来的样子活脱脱一个大男孩,平常繁重的工作和彭格列的岚守的身份让他总是板着个脸,你就是故意逗他笑的,“好好好,走吧,我刚好认识一家还不错的服装店。平常primo都在他们家定制,他们家用料考究,款式齐全,东西卖的也多。”

 

不愧是他,没几句就开始啰嗦起来,你忙拉着他向前走,两个人的手拉着他也跟着你走起来,“等等,是这个方向啦……”

 

虽然是个啰嗦的人,但是意外的还很靠谱,在彭格列做那么多事也能理解了,能者多劳嘛~

 

G坐在商店的沙发上休息,看看外面人来人往,乖乖地等着你。他倒不是很在意服装,不过因为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很有型,俗语说得好,时尚的完成要靠脸嘛……说实话,你有点,不对,是很,嫉妒这几个貌美如花的男人。

 

你在店员的帮助下换上了一件新裙子,配上了刚选的遮阳帽,可能是因为今天是和G一起出来的原因,你偏好红色系,红白配色,换好衣服,你自己看看还是挺满意的,红色显白,衬得本就不黑的你更加白嫩,比海里刚打捞出来的鳕鱼还要白嫩……这是什么蓝宝式奇怪的比喻?果然和奇怪的人们呆一起会变奇怪起来。

 

你站在了G的面前……直直地看向他……

 

“怎么样?”

 

他扭过头,你看见他眼里的惊艳和喜悦,在平静的湖面上吹出圈圈涟漪,微风拂面,柳丝懒懒地依靠着风的姿态惹人心痒。他张了张口,最终舔了舔唇,拜托,这样很奇怪诶……许是开始在意自己的姿态,G坐端正了,手脚不自觉地摆好,似乎是在斟酌措辞,扫了一圈旁边的店员,却始终不敢看你,“emmmmmmmm……………………”

 

要命了,这件衣服丑到这样的地步嘛?让话痨G都罹患失语症,你还觉得挺好看来着……你垂下了脑袋,向更衣室走去,“唔,要是不好看,那还是换了好了……”

 

“!不不不!很好看!好看的!我看很好!…………嗯……”G有些慌张,连连解释,只能用快速吟唱的重复争取拉住你离开的步伐。

 

“真的吗?”你转了半个身子,用期待的眼光看他,哼,就说自己的审美不差嘛~

 

“嗯嗯……”G放在是不断点头,“我刚刚,没反应过来,太好看了,红色很适合你……”

 

独属于夏天暖洋洋的带着火热触感的风从他的方向吹来,撩动着你的衣裙,你的心。

 

买好衣服帽子,因为东西还挺多的,G让人打包好安排着送回了庄园。考虑到G还有事情要忙,你特意缩短了逛街的时间,所以现在离回去还有点时间,你牵着G,对就是你牵着他,在集市里随意地走着。

 

彭格列管辖的这块地域,你是真的不太熟悉,平常也不怎么出来,看什么都是稀奇。带着鸡仔猪仔出来买的农民你要看看,卖水果的水果贩子你要拿起橄榄葡萄比比大小,蔬菜贩子前你见着冬菇,还要和G打趣偷偷摸摸说斯佩多怎么来了……不远处,有个街边的小吃……Cannoli……好想吃……

 

“G!我想……”你甩了甩他的手,现在牵手已经很熟练了,正如男人们说的,外面很危险,要拉好他们。

 

“不允许,马上回家吃饭了,现在吃点心,一会儿中午饭又不吃,下午又要饿,又多吃下午茶,晚上又不吃饭,到睡前又说饿了……这是恶性循环,不可以。”

 

可恶,好严格的G,要是Giotto在这儿,不用你说他就会问你吃不吃了,你有些不满意地翻了个白眼,假意要把手松开,不配合!不合作!

 

可还没松手,还没耍脾气,G他怎么就松口了???

 

“……行吧,只能吃一个……”

 

“可是我想试试草莓和巧克力味嘛~”再多尊严在美食面前皆可抛!!!一般来说你撒个娇,男人都会听你的了,只是这招你也只敢在Giotto和G面前使用了,对着阿诺德就是白费力气,对着斯佩多,得,你还没开始他那阴沉的笑就让你告辞了。“我知道了,你也买一个,告诉我巧克力的什么味好不好?”

 

G有些犹豫,他已经买了一个草莓的,“好……吧……甜的少吃点……两个真的不行,下次再带你来。”

 

你咬了口草莓味的Cannoli,美味!幸福的眼睛都眯起来!

 

吃了半个,你看向同样咬了些的G的巧克力味Cannoli,“怎么样?”

 

“唔,就巧克力的味道……甜甜的,以后少吃点……唔,你!”

 

G惊讶羞恼是有理由的,你抓住了他的手,把他的食物拉低,就着他咬下去的刚好露出里面食料的地方咬了大大一口,nice!

 

边咀嚼边向他抱怨,“哪有!明明比我的好吃多了!你试试!”

 

G愣住了,其实你就是故意的,要看这个比外貌纯情的多的男人害羞!你把手上自己咬了大半个的甜品送向他,可以清清楚楚看见脆皮上有你那分布均匀的牙印,就像把你献上。

 

“……”

 

本以为G不会下嘴的,你也只是逗逗他,没想到他抓住了你的手腕,俯身低头也咬上了你的甜品,滚烫的手心几乎要把你灼伤,盯着你看的双眼真挚万分,坏事了,你把事情搞大了……这个时候退不了了……

 

G一口一口就着你的手品尝着你草莓味的甜品,眼睛直直盯着你看,这下轮到你呆滞了,果然要和这群老油条比厚脸皮,你还是棋输一招……甘拜下风甘拜下风……

 

“这里,还有一点。”G伸手摸去你嘴角混杂着巧克力和奶油的污渍……

 

糟糕,先前还嘲笑阿诺德,这下是你面红耳赤了……


   
© 后夏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