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写文不易,热度叹气。
评论不错,关注大喜。

谢谢你看我的文,欢迎日我lof
执着正剧风格的可流量选手
努力更新的新社畜
发誓每一个坑都会补上的鸽子

追番人,接受安利
啥都写,啥都看,啥都想学
雷点我会自避,烦请宝贝们也自避

接受约稿,群内交流
151187969

诗词存档6

高中写的部分

有些现在看还很不错,有些就成了乾隆式的了hhh

同人和词为主

 

平平仄仄,十年生死,终日掩泪欲装欢。

寻寻觅觅,一朝悲喜,刹那饮鸩度相思。

后夏

 

十六字令.明年

文。笑语秋千世外人。桃源老,取道入红尘。

后夏

 

十六字令·雨

空。有声无踪雨打松。忽急缓,点点或丛丛。

后夏

 

十六字令.秋

秋。漾碧白蘋断命洲。红枫好,心碎何人囚?

后夏

 

忆王孙.花

妙颜豆蔻正芳华,万马千军攻破家。却看丹青起天涯。恋蝶花。西子湖边不浣纱。

后夏

 

江城子·禁毒

觥筹交错笑谈狂。有天纲,不仓皇。最是吸毒,快意更嚣张。纸醉金迷红绿换,常如此,又何妨?

而今牢里对白墙。瘾也强,怎能猖?法度仍存,做事天在旁。莫忘禁毒根本事。我做起,路还长。

后夏

 

调笑令.夏

长夜,长夜,萤虫不眠度夏。杨柳别岸忽凉,星影晨初归盼。盼归,盼归,去留青梅皆半。

后夏

 

浣溪沙.凤凰

银面风华影却单,招魂铃动恨心残。二八相伴不得安。

朱雀扬炎烧余塔,青龙布雨护断銮。凤凰独泣弄长欢。

后夏

 

长相思.陌音

乐弄琴,恨弄琴,缕缕丝丝伤入心。故人不可寻。

起是音,没是音,又抚白头月下吟。长风紫陌临。

后夏

 

如梦令.雪

墨发蓝瞳生决绝,母弃家离谁孽?鞭起舞凤凰,霜送晓寒度冽。白雪,白雪,彼岸花开人缺。

后夏

 

桃源忆故人.冬

雨临此恨无重砌,休要云开成霁。羽落遍寻天际,冬日出鞘厉。

前尘一梦心如闭,双目也蒙阴翳。原作长安魂祭,依旧无人替。

后夏

 

念奴娇.懿品天下宣传

千秋万里,谢繁华、常唤红尘归客。正好江山,争霸主,挥手豪情英策。或是青灯,佛前孤照,何忍殊途寞。还应共我,君临天下长乐。

几度起落徘徊,人间长好,不负千金诺。不敢道,流觞曲水,雅兴玉箫同酌。缘起今朝,相逢一笑,尽落花阡陌。无情亦可,遍寻回首谁错。

后夏

 

桃园忆故人.玄德孔明

闻名三顾三分策,携履并肩阡陌。荆蜀又传丝帛,野火相思隔。

鞠躬尽瘁明灯魄,生死阴阳难坼。白帝红尘归客,嘉誉千秋获。

后夏

 

如梦令.千山雪

遥望千山凄切,执伞回眸人缺。暖玉冷阑干,无语立久凝咽。白雪,白雪,且掩红尘冤孽。

后夏

 

长相思.卷帘花

暖风吹,冷风吹,帘卷帘舒频敛眉。君子不可窥。

散发垂,绾发垂,满腹相思钗钿随。牡丹入梦悲。

后夏

 

江城子.筝声诉

垂眸素手弄弦凉。舞鸳鸯,曲潇湘。墨发白绸,袅袅缀浅妆。螓首蛾眉曾巧笑,折月桂,睡春棠。

江边渔女唱斜阳。水泱泱,浪沧沧。梦断红尘,烈火殁城墙。忐忑苏苏不敢问,寻故人,凤求凰。

后夏

 

青玉案.梦陈阿娇

梦初辗转徘徊步,月蒙雾,愁如素。默诵千金遥寄赋。相如之述,何人无妒?梦入得君顾。

佳人窈窕金屋铸,老却年年幼时误。雨落长门寒忆树。声声滴尽,生生空付,梦醒痴缠路。

后夏

 

忆王孙.澹台欢

凤凰山下凤凰灵,掩泪佳人身娉婷。梦里长欢箫玉听。叶初青。彩笔空题弄画屏。

后夏

 

渔家傲.大圣归来

斜倚琼枝君莫叹,佛前磨难红尘看。五指山存孤寂断。齐天冠,逆仙一闹谁得判。

苦海无涯空觅岸,神针长虹凌厉贯。花果满盈猴不散。天宫乱,蟠桃戏耍仙丹玩。

后夏

 

青玉案.荆轲

寒风彻骨燕国雪,易水怨,临行别。壮士笑谈谁哽咽。白衣相送,知音长诀。一去心如铁。

今读列传度归穴,击筑和歌酒清冽。未测前途红尘孽。又萧萧矣,代悲英烈,尽与来人阅。

后夏

 

江城子.秦罗敷

罗敷陌上使君妨。淡施妆,自芬芳。暗骂明夸,拒载守夫郎。读罢思量桑下事,心有意,却仓皇。

倾我多少恨荒唐。夜闷长,月圆凉。君若无情,趁早语鸳鸯。何必纠缠红豆蔻?直道罢,泣孤凰。

后夏


江城子.张良

少年意气刺秦王。受书章,履石黄。兵聚从邦,啖将入咸阳。又劝沛公军霸上,良献礼,宴名扬。

江山计策振天纲。楚才亡,信又丧。独守留侯,苦难却未央。旧病两朝撑迤逦,强食后,逝成殇。

「丧:sāng。迤逦:yǐlǐ。食:sì」

后夏

 

如梦令.不寐后得眠

风暖蝉嘶不寐,斜倚枕孤空累。转眼遇七夕,墨色未沾生翠。犹睡,犹睡,哪管人忙独醉。

后夏

 

减字木兰花.锦鲤抄

红尘旧梦,相悦两情天意弄。墨染白裳,衣袂微沾荷淡香。

来生有念,老去当年光潋滟。萤醉烛风,锦鲤轮回人画中。

后夏

 

雨霖铃.雪女

邯郸白雪,舞低杨柳,唱尽冤孽。燕国辗转流落,繁华瑟瑟,十三弦裂。月起高楼,寤寐醉薄酒微烈。世黯黯,多少分离,纸伞高崖更凝噎。

而今一舞倾城别。燕回哭,褪罢风尘亵。弹琴不语无力,拔剑起,管他圆缺!淡去胭脂,宁取钗簪散发长结。纵使是,雨雪霏霏,双双鸳鸯悦。

后夏

 

长相思.十年瓶邪

夜十年,雨十年。魂绕长白雪未眠。月圆人不圆。

爱是缘,恨是缘。梦醉西泠莲也怜。灵全心始全。

后夏

 

浣溪沙.七夕

鱼目光抛现奉堂,明珠尘掩暂匣藏。笑君难辨好浓妆。

青玉案前词半暖,木兰花下酒全凉。鸳鸯不爱喜孤凰。

后夏


桃园忆故人.少司命

罗生堂下欢情薄,不语谁知谁错?暂享几时哀乐,帘幕匆匆落。

九歌吟唱需斟酌,司命石碑难拓。愿采秋兰花萼,语解荪君寞。

后夏

 

如梦令

浅笑紫藤含露,潋滟佳人谁慕?明月起笙箫,玉案墨沾诗赋。如素,如素,又是梦初薄暮。

后夏

 

忆王孙

蛾眉宛转点香檀,钗钿斜簪又倚阑。笑弄蝴蝶扑牡丹。整衣冠,细嗅花枝临走看。

后夏

 

忆江南

行阡陌,梦里雨蹁跹。花落蝴蝶无去处,美人素手暂得眠。许是制红笺?

后夏

 

忆江南

行阡陌,又起卷衣风。看彻繁华心自静,蝴蝶栖落印清瞳。定可舞苍穹!

后夏

 

调笑令

还送,还送,夏蝉辞别秋梦。明月将照霜凉,寒露始觉夜长。长夜,长夜,昼短红枫开罢。

后夏

 

江城子.弥音阁

长欢灯火巷中寻。拢裘衾,雪微侵。旦暮笙歌,玉砌若镶金。不夜窗棂帘幕落,天下事,问君心。

权谋拂袖向天浔。志林林,马骎骎。遥指苍穹,辗转却孤吟。落日倚阁星月临,琴瑟错,落弥音。

「天浔:天边。骎骎:马疾行样。」

后夏

 

破阵子.锁龙阁

九曲峰峦如梦,楼阁迭起高墙。瑟瑟溪边尘世客,独镇清潭锁未央。也曾为帝王。

千帐夜深灯点,通天迷阵彷徨。草木葱茏承旧事,龙困余威也难妨。石碑千载凉。

后夏

 

忆王孙.夏目友人帐

缘起非也步徐徐,魑魅名符帐上书。浅笑春风总不如。问情初?失措仓皇旧事除。

后夏

 

如梦令.琴

轻若竹枝滴露,嘹似青云鸣鹭。素手善琴音,折过桂冠一路。倾慕,倾慕,定破迷途薄雾。

后夏

 

桃园忆故人.文案部特别篇

御龙风掠清歌步,天上云台仙路。冰雪将临枫树,文曲琉璃赋。

一分八斗公卿慕,班氏婕妤相诉。后起三九佳句,夏末参天树。

后夏

文案部全体:御清,天台,冰枫,琉璃,一卿,婕妤,后夏。


青玉案.红颜

寒风彻骨燕国雪,易水怨,临行别。壮士笑谈谁哽咽。白衣相送,知音长诀。一去心如铁。

红颜拂袖茕茕孑,掩泪装欢酒清冽。总抹胭脂刀刃屑。轮回惟愿,一腔热血,付与齐眉悦。

后夏

 

江城子.幸为天下客

青山入画墨痕闲。斗才篇,酒茶眠。牙板说书,往返四时连。乡野山川皆作客,天下物,论方圆!

风流具在往昔缘。梦红莲,故人怜。一是天上,雪冷玉生烟。二是人间贪宿暖,风月事,问何年?

后夏

 

江城子.铜雀台

江山逐鹿莫猖狂。饮琼浆,错长枪。稳处许都,俱是凤求凰。天下三分谁问鼎?烽火烬,恨薄凉。

深宫琴瑟弄红妆,女儿香,不能忘。铜雀台上,舞罢又思郎。犹叹梧桐栖孑孑,观四季,锁高墙。

后夏

 

鹊桥仙.铜雀台

焚香酿酒,制笺折柳,终是几年情薄。孤台宛若困龙河,锁人老,春深铜雀。

不知四季,年华流逝,空付前尘又错。严妆红泪复新啼,恨不守,千金之诺。

后夏

 

江城子.琅琊榜一二集

十年血仇半成霜。问梅郎,赤焰伤。梦起琅琊,几度恨君王?江左江潮朝暮落,归处是,冢苍茫。

麒麟才子共鸳鸯。见仓皇,不得忘。魂断霓凰,偶遇暖阁香。但怕相逢桑陌上,却战甲,水泱泱。

后夏

 

渔家傲.许都

酾酒临江天下王,赋诗横槊总跌宕,一世之雄奸佞谤!许都帐,繁华灯火今空旷。

聊建昔时千里帐,暂观内外皇城壮,落落迁都直将相。非虚妄,青梅闲论英雄酿。

后夏

王:为王。wàng音

 

如梦令.九州尘梦像

遥忆九州归客,君子缓行阡陌。明月宿中都,尘梦漫寻诗魄。仙谪,仙谪,恣意逍遥如珀。

后夏

 

江城子.叶修

知秋一叶忆为王。恨斯堂,黯魂伤。眉眼高低,坎坷叹炎凉。换姓更名俱往矣,前世事,叶苍苍。

修竹雪压复嚣张。客他乡,掩锋芒。忐忑苏苏,久匿沐阳光。澄澈月明执素手,不敢去,制八荒。

后夏

 

浪淘沙.蜀山

冰雪已深冬,仙路寻踪。春发万物绿微浓。芍药牡丹肤浅色,帝子青松。

夏至踏山峰,遥看飞龙。逍遥恣意世难容。明月曲终秋瑟瑟,我自雍雍。

后夏

 

诉衷情.叶修全职高手至一百回

平阳虎落负柴薪。莫要笑清贫。故人有幸遥见,失我敛颦颦。

伤往事,却无因,正逡巡。不甘天命,君子舒眉,共渡迷津。

后夏

 

代悲红颜五首

江城子.代悲卓文君

卓家一宴宴名扬。凤求凰,挑帘望。月夜相携,富贵皆抛光。才子跑堂卿卖酒,今笑语,太荒唐。

相如泼墨作文章。谢君王,忘家乡。一去成非,竟要纳他房。无忆白头吟罢后,琴瑟和,旧红妆。

后夏

 

浣溪沙·代悲鱼玄机

娇艳芙蓉睡海棠,长安寂寞绣鸳鸯。牡丹花下水泱泱。

我叹易求无价宝,卿随难遇有心郎。咸宜观里柳枝长。

后夏

 

浣溪沙.代悲薛涛

枝叶风尘道观凉,桃花笺下梧桐妨。扫眉才子校书郎。

水榭有意采莲短,闺阁无奈画眉长。十离诗叹女儿香。

后夏

 

青玉案.代悲朱淑真

断肠声里元宵错,俱是祸,更吹落。微雪钱塘出暖阁。素白江国,墓碑无拓。解语识哀乐。

幼时南柯一梦诺,步步相别可独酌?房里不知魂绰绰。他人逼迫,只难如昨,一世欢情薄。

后夏

 

忆江南.代悲林黛玉

春去也,花落忆潇湘。萧索当年竹下过,斑妃泪色看霜凉。魁首叹花黄。

后夏

 

白狗

袖掩兵戈利刃凉,

繁华风雨复猖狂。

而今仇恨昔时泣,

笑语欢声只化霜。

后夏

 

雨中园

风抚绿叶雨抚人,

隔窗矮松透苔痕。

梦起满楼花盈袖,

霁时双颊雨复生。

后夏

 

醉汀洲

潋滟水波四起处,

佳人醉卧翠汀洲。

暂寄小舟明吾意,

惟愿一见白露眸。

后夏

 

戏.咏梅

一歌梨入梦,

唱念字词醅。

笔墨新吟咏,

刀枪舞腊梅。

后夏

 

生查子.轩弈斋

当年仗剑走天涯,今日独眠海上家。博弈输赢论酒茶。浣溪纱。拼却红颜随落花。

后夏

 

如梦令.边城

端午龙舟香粽,车马各分伯仲。豆蔻问情深,未解便成哀恸。休送,休送,白塔清歌幽梦。

后夏

 

虞美人.桃花楼

初试豆蔻生情怯,一面成情劫。桃花落尽醉新醅,长住深宫锦鲤觅轮回。

放生池内来生念,血染梨花艳。闲时深夜理拂尘,寄泪红烛遥问不归人。

后夏

 

临江仙.江南好

换盏推杯声色醉,江南日日芳菲。登楼衣袂任风飞。丹青山水翠,笔重墨色微。

画舫江南才子去,冬临欲问斜晖。佳人一舞雪霏霏。忽闻箫音近,江上小舟归。

后夏

 

破阵子.哲龙境

天外楼阁仙境,葱茏草木新藏。灯火夜深月长照,惟愿相思桑梓乡。孤独高处凉。

千载已别旧事,而今犹忆炎黄。龙啸依稀宫宇起,歌舞繁华彻夜妆。谁仍羡帝王。

后夏

 

江城子.钜子城

上出云雾绕岩峰。匿刀痕,隐千层。下起高楼,兀兀影叠深。化外境中生不解,寒露夜,宿奇松。

忽闻金鼓雨急声。见华灯,若星辰。不敢高声,壮阔以为神。可望难及徒叹反,岁月逝,墨家城。

后夏

 

减字木兰花.赠一千五选手

秋风丹桂,枝下金桔实累累。长跑艰难,哪怕天高易水寒。

向前勇迈,君子不屈霜雪耐。胜败谁究,不怕英雄名不留。

后夏

 

念奴娇.故宫

君临天下,笑繁华、终是红尘迷迭。新锈朱门铜绿染,换代改朝冤孽。玉砌雕栏,故宫千古,又把宸星撷。徘徊多少,恨谁与世长诀。

可叹白发红颜,懒簪钗钿,岁岁朝朝孑。春度宫闱心不暖,独宿月明寒雪。世态炎凉,情深缘浅,佳丽三千悦。帝心难测,宫门重锁相别。

后夏

 

浣溪纱.西施

曾忆山间月起斜,布衣挽发却离家。深宫独锁换裳华。

柳絮飞出全咫尺,梨花开尽散天涯。西湖西子浣溪纱。

后夏

 

浪淘沙.王昭君

笔墨绘宫庭,遥许神灵,王家有女正芳龄。塞外笳声内妙音,劳曲堪听。

千里嫁安宁,腰细娉婷,促弹琵琶雁闻停。大漠孤烟无觅处,青冢长青。

后夏

 

临江仙.貂蝉

滚滚长江东逝水,从来好事难全。休于乱世制红笺。狼窝出虎穴,消逝使人怜。

白发善终卿也善,奈何枯骨荒眠。笑谈煮酒论皇权。红颜遭雨雪,无处觅姻缘。

后夏

 

蝶恋花.杨玉环

玩笑扑蝶得帝见。梦起华清,夜半长生殿。天下佳人寻觅遍,体丰怯热簪钗钿。

安史祸成逃后院。寒雨霖铃,相护相依恋。马嵬坡前牡丹奠,荣华香露卿休羡。

后夏

 

江城子.琴师

修竹斜倚几弦琴。雪如衾,踏梅寻。深夜难眠,泪落枕孤吟。复挑烛花风露冷,身辗转,觅倾心。

蝉嘶朝暮夏亲临。曲千金,宿园林。流水楼阁,最忆涧溪音。悔入宫闱歌舞起,为异客,雨铃霖。

后夏

 

青玉案.君为有迹

不食周粟孤竹魄,笔墨起、丹青册。故友相别情脉脉。漫天风雨,西楼琼液,南浦独为客。

不得回雁双鱼帛,明月玉箫宿偏驿。尘世天涯咫尺隔。露湿楼宇,愁追阡陌,无寐堪书画。

后夏

 

忆王孙.厌世园

繁华逝却问苍天,静谧无人日月眠。闲里浮生放纸鸢。共飞仙。玉砌雕栏复几年?

后夏

 

如梦令.感恩

跪乳幼羊恩结,反哺乌鸦心洁。子欲养亲时,不待双亲君孑。凝噎,凝噎,寸草三春相悦。

后夏

 

忆王孙.欲空

红尘别去却相逢,何处飞仙觅迹踪?曾做孤竹避世庸。且从容。月下瑶台初心浓。

后夏

 

清平乐.绅音冷乐

缙绅却羡,音醉千金宴。王谢秦楼深巷院,传唱朝成暮遍。

泠泠溪涧清弦,乐出曲起坤乾。司鼓如雷慑鬼,弄琴似水谪仙。

后夏

 

江城子.箫笛

梅开雪舞扮红妆。昼微凉,不离房。君念谁家?月下影鸳鸯。独抚玉箫成悄怆,筝不似,凤求凰。

牧童牛背过山岗。任君王,坐何堂。笛短横吹,鸟雀落枝望。遥指杏花沾雨上,声已醉,酒茶香。

后夏

 

青玉案.故宫雪

燕山风起皇都截,柳絮舞,胡同缺。将相王侯齐聚悦。何人扬洒?钿钗环玦。绿锈朱门洁。

霁时风止檐沉雪,眉目冰清赛林薛。红泪玉壶犹哽咽。他年千古,凡尘渎亵。尽掩北平孽。

后夏

 

临江仙.画中仙

夜雨潇潇沉雪影,剪烛又弄丹青。画中仙子舞娉婷。凌波微步乱,素手绘空灵。

十里劳歌情悄悄,相思斟酒长亭。无尽言语墨中听。隔岸观此霁,山水自安宁。

后夏

 

 临江仙.月中仙

月下细腰清浅影,飘然转雪回旋。身姿袅袅衣翩翩。朱唇眉目起,清冽醉谪仙。

墨发掩眸挥水袖,情深跃宛轻烟。佩环起落钿钗连。洛神微步履,江水子建眠。

后夏

 

诉衷情.封寒江

江风成雪落轻舟。未语泪先流。渔歌半曲难唱,天地恨悠悠。

郎去也,莫回眸,妾登楼。寄思琵琶,一段冰封,昼暖汀洲。

后夏

 

采桑子.枫叶墨画

秋声一片归寂寥,枫叶惊弦。大漠长烟,临案相思展纸笺。

徘徊提笔研微墨,画里成仙。明月难眠,绮户朱阁酒问天。

后夏

 

长相思.思嫁

墨发齐,雪发齐,暮暮朝朝喜鹊啼。念卿成我妻。

起身低,俯身低,十里红妆草萋萋。春宵昼夜迷。

后夏

 

念奴娇.武曌

媚人景色,正逢春、粉黛众芳倾国。白发红颜多少事?谁盼伴于君侧。一去呜呼!古佛枯坐,验取榴裙惑。青丝重蓄,相夸钗钿淑德。

步步无故波澜,心机霜雪,春去秋风勒。败寇成王凝血色,帝位皇心谁测?笑谈权谋,空封日月,江上微寒默。而今才是,石碑无字能刻。

后夏

 

江城子.月考

想来人事总悲欢。倚阑干,起波澜。夏暖冬寒,淡苦辣甜酸。晨露昼晞眠草草,迷惘错,世艰难。

赢输狼狈整衣冠。问青鸾,月圆残?全半何如?他日坐金銮!龙困浅滩鹏敛翅,凰断羽,凤囚山。

后夏

 

浣溪沙.祝高考顺利

冬雪寒侵入眼迷,满江红尽觅端倪。功名皆获与才齐。

识珠眸中无贝蠡,生花笔下有灵犀。届时金榜吾名题。

后夏

 

长相思.诺

不相思,也相思,一诺千金相见迟。故人笑我痴。

发参差,泪参差,含笑弥留念念时。未别先告辞。

后夏

 

如梦令.太子妃升职记

万里千秋一错,怎辩雌雄轮廓?可念不得说,恩爱欢情长薄。独酌,独酌,生死执着一诺。

后夏

 

长相思.九王

爱相思,恨相思,最是难堪相见时。仓皇择路迟。

喜胭脂,厌胭脂,拔剑心中苦笑痴。春风度柳丝。

后夏

 

点绛唇.张芃芃

池水深深,宫闱铜镜佳人妙。蹴鞠玩笑,醉酒清平调。

不恋王侯,露宿溪流照。长竿钓,紫宸光耀,直上青云啸。

后夏

 

念奴娇.齐晟

江潮生起,映一杯,月色云台寒露。善舞佳人倾世貌,兄弟阋墙相恶。帝位遥遥,异床异梦,漫漫齐家路。芃芃草木,恍惚隔世魂附。

相厌相闹离合,交欢长醉,一梦今生误。失却复得忽了悟,母子同安同护。明晦楼高,盛都风冷,绣尽荷包慕。但求一妒,相思红豆谁诉?

后夏

 

点绛唇.贺生辰

正好时节,生辰福禄迎佳瑞。莫提长醉,冠盖京华翠。

似起晨钟,立志佳人媚。金戈锐,念深难睡。红豆相思萃。

后夏

 

江城子.太虚境

浮生一梦太虚囚。少年游,美人柔。名利相求,壮志路悠悠。长恨孤灯身坎坷,悲喜尽,幸登楼。

胜寒高处发白忧?水东流,寄人愁。风袖霜衣,倦了为君谋。庙宇江湖出入事,骸骨乞,念轻舟。

后夏

 

渔歌子.静思林

有凤来仪尽日寻,鹤妻鹿友醉竹林。思无我,静琴音。逍遥散发弄舟吟。

后夏

 

鹧鸪天.豆蔻雪

豆蔻回眸浅笑柔,醉得多少少年游?东风一夜梨花透,寂寞深闺寂寞囚。

心事重,莫登楼。双飞燕去泪堪流。徒余半落梅上雪,画眉慵慵梦里休。

后夏

 

临江仙.兰伶舫

梦起红楼缥缈境,佳人空觅蒹葭。千灯一去浪天涯。箜篌红袖落,素手醉琵琶。

凉夜游龙生菡萏,倌伶摇曳靡奢。风尘无人浣溪纱。身沦声色下,心淡入清茶。

后夏

 

长相思.常州古风圈

笑我狂,恨我狂,就我功名为帝王。龙城名不藏。

喜梳妆,厌梳妆,着我汉服女子香。春秋夜未央。

后夏

   
© 后夏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