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写文不易,热度叹气。
评论不错,关注大喜。

谢谢你看我的文,欢迎日我lof
执着正剧风格的可流量选手
努力更新的新社畜
发誓每一个坑都会补上的鸽子

追番人,接受安利
啥都写,啥都看,啥都想学
雷点我会自避,烦请宝贝们也自避

接受约稿,群内交流
151187969

T:请以“我会在春天死去”为开头写一段话

我会在春天死去。

秋天的时候,夏天是这么对我说的。

说完这话,夏天就死了。

我不相信。

因为春天不在,我也不好问他。我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

所以我坐在秋天的小叶子上面等春天来,问问他我会不会死。

虽然有秋天陪着我,但是太无聊了,我就去晃叶子。

结果等到叶子被我摇落的时候,秋天也死了。

从最初,夏天,秋天和我三个人,到现在只有我一个人。

我从未感受到如此孤独。

雪纷纷扬扬,春天好遥远。

我窝在雪里,等雪化。

雪化了,我看见迎春花开了一小朵。

嫩嫩的,黄黄的,小小的真可爱。

我就在这里等着春天,想第一时间给他看看。

结果呢,我就睡着了……


“她又死了。”

春天走近迎春花,淡淡的说了一句,然后又去绿树下等人了。

他在等夏天。

夏天出来的很早,几乎是和秋天一起来的。

他们三个一起在春天呆了一些日子。

春天很喜欢夏天,但是夏天不喜欢他,她觉得春天太热情了,还是秋天更好一点,不过秋天不怎么理她。

他在等另一个。

夏天终于到了,春天死了。

死在那朵凋谢的迎春花旁边。

夏天看着秋天瞬间温柔的脸叹了口气。

“冬天,早安。”我睁开了眼睛。


我会在春天死去。

秋天的时候,夏天是这么对我说的。

说完这话,夏天就死了。

我不相信。

我是冬天,我在等他,我不能死去。


   
© 后夏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