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写文不易,热度叹气。
评论不错,关注大喜。

谢谢你看我的文,欢迎日我lof
执着正剧风格的可流量选手
努力更新的新社畜
发誓每一个坑都会补上的鸽子

追番人,接受安利
啥都写,啥都看,啥都想学
雷点我会自避,烦请宝贝们也自避

接受约稿,群内交流
151187969

【家教乙女/初代组np】月食篇-食甚(9)被彭格列请去做客的大小姐

Giotto/G/阿诺德x你 本篇主剧情

剧情简介:你的心路历程,福斯家族来袭

卡文了 三天才写完

字数:3.4k

搭配bgm:take you home 推荐歌手:slenderbodies(很独特的歌手 很适合这一篇

合集:https://houxiasummer.lofter.com/post/1e37e349_1c977368d

写文不易,热度叹气

感谢关注评论红心蓝手 收藏合集

 

 

等你醒过来的时候,眼睛肿肿的,依稀想起来自己好像是在晚上靠着阿诺德的肩膀来着,然后,就没有印象了……那现在在屋子里那就是他……djwkjzhsjjahaknfke

 

不过冷静下来想想,反正是穿着睡衣出去的,所以也不存在那种暧昧的举动。你心里有点庆幸又有点失望。

 

闭上眼睛想揉揉眉心,可鼻子又酸涩起来。因为没有解决的问题依然存在。

 

横亘在心头盘桓不去。

 

父亲和家族对你而言,其实代表的是自己真实存在的痕迹。

 

说实话对他们的感情是有的,但是也没有那么多。他们存在的意义是——证明——近来频繁的头晕让你始终以一种梦游般的感觉行动着,原先一切的活动都有非梦即幻的滋味,更绝望的是,这样一种感受居然无法言说。

 

和谁呢?怎么说呢?

 

这样彻彻底底地消失……就像是把自己曾经的一切都抹去了一样。

 

谁可以证明自己的存在?自己又该找谁去解决这种脱离感?所以只能看着时间和世界离自己越来越远吧……

 

“我是谁呢……我来自哪里……我又为什么会留在彭格列……”

 

 

这天过后几天,你就一直呆在屋子里,时而坐在床前看着外面的景色,时而靠在床边回忆以前的事情。食物和水都有侍女送来,你对周围的感官开始麻木起来,之前马车上的头晕目眩也发生了几次,现在更加严重了,幸亏休息可以让这种症状缓解。

 

只是记忆似乎在慢慢流逝,你甚至可以听到记忆沙漏里的沙子,一粒一粒落入瓶底另一个空间的声音。

 

男人们都没有来,你也没有问,只是看见最近进出宅院的人有些多,大部分干部都回来了,可能家族方面出了点问题吧。

 

那自己父亲和家族的事情是不是和它有关呢?

 

坐在窗户边,你看见Giotto从车上下来,神色并不是很平和,起码比起平常他的精神状态要差很多,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他抬头看向你房间的方向,你知道他在看你,就是这么肯定。于是,你想打起精神来向他挥挥手,可在举起手的瞬间……

 

眼前一黑,点点雪花侵蚀了你的视线,耳鸣不止,掺杂着模模糊糊的人声,没有控制住的身体,你知道自己摔倒在地上,因为Giotto的身影不见了,但是身上已经感受不到任何疼痛,活在真空地狱里一般……轻飘飘地什么都感受不到……

 

像被孩子刻意放入狭小逼仄的缝隙里被拘束的种子,因为生命里的意外无法正常获得阳光和雨水,因而生存的格外艰难。

 

 

“……也许彭格列气数已尽了……我们当初不该勉强……”

 

“……她的身体正在渐渐虚弱,这是时间线开始崩坏了吧……”

 

“在她离开前,我们应该找出恢复力量的方法,这也是她之所以存在在这里的原因。”

 

“再勉强她停留在这里,她会渐渐失去所有感受……成为活死人……”

 

“好可怜啊……”

 

“她没有告诉侍女她的情况……昏倒应该不是第一次了,五感应该也在渐渐消失……再这样下去……”

 

“有什么办法吗?”

 

“……”

 

“福斯家族最近动作越发大了,应该是在怀疑我们的伪装。”

 

“还能撑多久?”

 

“最多一个月。”

 

“nufufufu……我一直说我们应该心狠一点,速战速决把力量消失的解决办法搞清楚了,就没有这么多事情了。”

 

“呵,你那些所谓研究,到底是个什么研究法,你自己清楚,我看,也许会适得其反吧!”

 

“那总比你们这种所谓温和好的多吧……”

 

“……”

 

他们在吵,虽然听到的语言是零零碎碎的……随着你意识的渐渐回拢,耳边声音越发清楚了,手指触碰到的柔软被子,也逐渐能感受到了。嗓子有些干,你试着动了动手指,努力睁开眼睛,只是蝶翅一样扑闪了几下便无力地停止,你都以为他们不会注意到了……

 

“醒了?是不是渴了?”这个是……G的声音,好想给自己的脑子加点润滑油让它转的更快一点,可在外人看来,你的动作还是加了延迟特效一样缓慢。

 

护士扶着你让你做起来,眼睛看得清楚了不少,周围围了一群人,你感觉好了很多,自己接过水杯喝了水。

 

“现在感觉怎么样?”Giotto问你。

 

“好了很多了。”

 

“你……是不是……最近经常……头晕头疼?”Giotto吞吞吐吐的样子和他平常真的不像。

 

“嗯,挺频繁的……没事的……、应该不是什么大事……最近动的比较少……也没什么胃口,可能是饿的吧!”被他影响了,一开始你居然也吞吞吐吐起来,后来才有机会开个小小的玩笑。

 

空气一度沉默下来,G看看你看看Giotto,阿诺德坐得远远的,斯佩多带着令人生气的笑倚靠在门板上,其他人神情也很不自然,除了几个天然呆,一看就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不愉快的事,用最单纯的关心的眼神看向你,其他人都掺杂着你不知道的那一部分东西。

 

“你……”

 

“你们……”

 

你和Giotto撞上了对话,他示意你先说,“你先说吧。”

 

“我想知道,你们瞒着我的东西,嗯——只需要关于我的部分就好。”考虑到可能涉及到彭格列家族的事情,你也不能过多参与,只需要知道关于自己的部分就好了,你是这么想的,可是对方纠结的神色,告诉你事情并不简单。

 

Giotto皱了皱眉,开口想说些什么却完全没有说出一句话,没有他开口,其他人更是不会说话。

 

“你们这样……我真的有点害怕了,是我得了大病吗?”试着把不安表达出来,却完全不能缓解害怕。

 

Giotto摇摇头,你松了一口气,“那就没什么大事啦~能活着就行,那是什么事呀?你们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吧。”

 

Giotto还在思考。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福斯家族的赫尔墨斯来访!”

 

“你先好好休息,我会告诉你所有,但不是现在。”Giotto回复了温柔的神色,摸了摸你的头顶,站起身离开。

 

屋子里的人跟着Giotto下了楼,你送了口气,自从回来后,彭格列开始变得陌生起来,事实上,你已经没有待在这里的理由,但是这里的氛围又是最让你感觉舒服的,甚至比起之前的家还要舒服和熟悉。

 

蓝宝待在屋子里陪你,看他站着也像要闭眼瞌睡的样子……你的脑子开始提速。

 

“蓝宝?”

 

“嗯呢?怎么啦?”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嗐,都回来了,我也回来了,”他拉过Giotto刚刚坐的椅子,翘起脚来,“G把我们都喊回来,说外面不安全。”

 

“哦,的确是的,你之前去哪儿啦?我好久没看见你了。”你按着性子。

 

“我们几个去了日本,找了个大师。”

 

“大师?那是做什么的?”你装着很好奇的样子。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研究灵魂的,还有什么时间有关吧。”

 

你浑身开始发冷,明明屋子里是常温,汗毛却开始竖立,“那,你出马的话,肯定得出什么了吧。”

 

“那当然……了,本大爷都出马了。”蓝宝躲闪的眼神告诉你,剩下的他也不知道了,也许他知道的并不比你多多少就是了。

 

“这个福斯家族是什么呀?我之前没听过呀。”你果断换了个话题。

 

“哦哦哦,这帮人可讨厌了,总是学我们!最讨厌这些小鬼了,不过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几次交锋,我们居然输了,幸亏没让本大爷出马……”说着说着声音就低了下去。

 

“蓝宝。”G冷冷地发声,他居然舍得离开Giotto,“你可以下去了。”

 

蓝宝点点头和你挥了挥手转身下楼,G接替了他的位置,“primo的决定不会有错的,你要相信我们。”

 

你叹口气,“是你们应该再相信我,相信自己一点。”

 

G诧异地挑眉,随即镇定下来,露出笑容,“也是,能站起来吗?稍微走一走?”

 

于是你借着他的力下来,腿一开始还有点不舒服,后来慢慢有力起来。“其实我这头晕,也是一阵一阵的,好的时候,我绕着彭格列跑个十圈都来得及。”

 

“是是是,不好的时候就躺在地上就是了。”

 

“哈哈哈。”你尴尬地笑笑。

 

G陪着你待在屋子里,也和你一起吃了晚饭,只是心事重重的你完全没有心思看他干什么了,要么就是习惯性的放空脑子,要么就是想以前的事情。

 

“你说,我要不要吃点什么药?”

 

“……我觉得……暂时没有必要。”

 

G看见你这样,默默下楼。没过一会儿上楼了,“来吧,我们告诉你。”

 

“告诉什么?”你还没有回过神。

 

“你想知道的一切。”

 

 

终于到了这一步,之前蓝宝泄漏的信息,让你心里有些害怕。

 

自己的父亲、家族、福斯家族、研究灵魂的大师、自己时不时的头晕、消失的记忆……

 

拼图拼合起来的那一刻,就是答案。

 

 

走进会客厅,气氛有些沉重,Giotto和阿诺德等人都穿着西装很严肃地坐在位置上,G为你拉开椅子。

 

所有人一下子站起来。

 

你慌了阵脚,“你们这是做什么?”

 

Giotto为首,彭格列所有人向你鞠了一躬。

 

“我们欺骗了你。”

 

脑子里一下子炸开锅来,比起欺骗这个词更让你慌张的是关于欺骗的内容。

 

你明白的,说到底,一切的害怕与慌张,还是因为未知。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实的存在,因为能证明的事情已经几近消失殆尽。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理由留下来,因为理由那么单薄,现在看来当初留下的原因真的和过家家一样,当时的自己沉浸在温柔乡才忽视了一切不合理。


就是这样不知道,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所以如此不安。


但是知道后,是否能不再不安呢?


我同样不知道。

 

 

 

 

下一章关键剧情章节!伏笔回收与隐喻解释。

到底欺骗了什么,其实有点老套吧,但是后面会再度甜起来,可能会写一些18x

如果写了会发一点点可以发的,完整进群看吧orz

有想看的play或者梗可以评论私信告诉我哦~

 


   
© 后夏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