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写文不易,热度叹气。
评论不错,关注大喜。

谢谢你看我的文,欢迎日我lof
执着正剧风格的可流量选手
努力更新的新社畜
发誓每一个坑都会补上的鸽子

追番人,接受安利
啥都写,啥都看,啥都想学
雷点我会自避,烦请宝贝们也自避

接受约稿,群内交流
151187969

【家教乙女/初代组np】月食篇-食甚(10)被彭格列请去做客的大小姐

Giotto/G/阿诺德x你

剧情简介:真相+福斯家族初亮相

字数:5k

搭配bgm:Amnesia-和上一篇一样的歌手

上一篇虽然没啥故事和互动,但是算是你的心理建设过渡。

这一篇的不仅仅是真相揭露,其实也是伏笔,后面还会有一点点反转。

剧情篇还是很重要的qvq,点赞收藏推荐不要这么冷淡吧呜呜呜qvqvqvq

合集:https://houxiasummer.lofter.com/post/1e37e349_1c977368d

写文不易,热度叹气

感谢关注评论点赞推荐收藏

 

 

 

“真的对不起,我们欺骗了你。”意识到你的精神出走,Giotto又说了一遍,弯下的腰没有直起,你突然平静了许多。

 

“事已至此,那,我们就好好说吧,”因为纠结了许久,你突然哽咽得说不出话,你清了清嗓子,“你就从我是谁开始说吧。”

 

总算到了这一步,原先活得太傻了,一直沉浸在甜美的梦乡里,现在不得不醒来了,你站起身扶起Giotto,“你们先坐下吧……我想这会是一个有些长的故事。”

 

Giotto倒也没有推辞。众人随着Giotto也直起身子来,坐回位置。

 

他拿出两枚海贝,“真实与虚假原本就是一体的,如果不曾出现过真实,那虚假自然会成为真实,只是一旦真实出现,那虚假便会为了成为真实而拼尽全力。”

 

两枚外形相似的海贝在 Giotto被反复摆弄,你的目光跟随着两枚贝壳,耳边Giotto的话语却并不能听懂。

 

见你疑惑地歪歪头,Giotto倒是笑了,“可能的确的确有点难理解,不过先问你一个问题,两枚海贝里最能证明它是真实的东西是什么?”

 

提问总能让氛围轻松不少,作为学校里好学生的你,自然是会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嗯————是大海?”

 

Giotto摇摇头,低下头轻柔地打开两枚海贝。

 

第一个里面空空如也,第二个里面躺着一颗泛着光泽的珍珠,如满月般浑圆,白色的却又偶尔变化成或黄或粉,似乎周身围绕着轻盈柔和的光环。

 

“是一颗珍珠。”Giotto将珍珠递给你,“一颗海贝因为意外或是人为得到了一粒沙子,用自己的肉身不断分泌物质来包裹这粒沙子,最终才形成了珍珠。这是能证明海贝是真实的东西。”

 

你举起这颗珍珠。

 

“你,就是这颗珍珠。”G的声音里有些不忍。

 

“嗯,你并不是这个时间点的人,我们从几百年后的世界将你带来这里,带来现在的意大利,因为我们家族遇到了一个大难题,这个难题,仅靠我们无法解决。”Giotto冷静的语调让你也一同冷静,你没有打断他,他继续向下说。“彭格列的力量在削弱,不仅仅是我们本身的力量,也包括了我们在意大利的影响力,无论是政府还是市民中。”

 

原来,自己并不是属于这个时间,这个事情让你有些失落,的确自己感到和这里格格不入,有时候自己还会说出想到一些这个时间不存在的词语,想必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不过很快你的注意被彭格列力量削弱吸引到了,你似乎想到了什么,就是之前他们一直提到的——那个家族,“是不是,因为那个福斯家族。”

 

“是的,”Giotto肯定了你的答案,“两年前,他们来到了意大利,迅速发展起来,他们对外宣扬他们将取代彭格列,因为他们才是真真正正的彭格列。”

 

“本来,我们并没有在意,也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家族,但是我们感受到我们家族所有人的力量都在减弱,与此同时,在社会上的作用力也在减弱,福斯家族反而慢慢壮大起来,居然开始控制我们家族在外的产业企业,获得了原本该属于我们的利益。在他们的管理下,社会明显比以前更混乱,但民众们就和追寻邪教一样追捧着他们,甚至跟着他们为非作歹。”G说到这些话题,愤怒的情感就化作了握紧的拳。

 

你好像有些明白了,“就是说,现在有两枚海贝,一枚真,一枚假,就是彭格列家族和福斯家族。我可以证明你们是真实的,不过你们怎么知道是我有这种能力,我自己都不知道吧。”

 

Giotto回答你:“是的。我们咨询了顾问,他们帮助我们从几百年后借来了你。”

 

“我需要拯救这个世界吗?”


“不,我们把你带来,是想请求你,帮助我们,帮助现在的彭格列。”Giotto的神情比平常认真千倍万倍。

 

“我该做什么?”Giotto的话让你思考了自己目前所作所为,好像还真没什么特别的。

 

“我们也不知道。”

 

哦,怪不得斯佩多说要对自己做实验,等等,自己什么时候来的,会不会已经做过了。

 

“我是什么时候来这里的,你们已经对我做了什么吗?”

 

“还有一个多月,你来到这个时候的意大利就满一年了,这十个月,前八个月你都待在我们安排的家族里,上上个月你就来到了我们家族本家。这段时间内,我们安排了很多人、也亲自陪你观察你,但是都没有答案。”

 

这么一看,好像的确是这样。“所以,我的父亲和家族……都是你们安排的演员?”

 

“可以这么理解。”

 

“那现在他们去哪里了?”可以理解安排演员,但是突然的消失真的会给人很大刺激,让你怀疑自己。

 

“我们没有对他进行任何动作,因为他的消失对我们而言不是好事,现在据猜测应该是福斯家族懂得手脚,而且刚刚福斯家族的赫尔墨斯过来送来了扮演你父亲的成员的手指,血液还是新鲜的。”斯佩多破天荒地向你解释,听到最后的你有了些反胃,这样残忍的话题的确只能从他嘴里说出来。

 

“你毕竟还是另一个时间过来的,需要你相对来说精神状态的安稳,我们不会安排非常具有刺激性的事件,这样也会影响对你记忆实行的干扰。他们带走了我们安排的演员,并清空了场所。”G沉默了一下,咬牙切齿,“在我们的地盘,我们居然还不知道……”

 

“为了你记忆的完整过渡,我们为你安排了身份和相应的环境,经过讨论,我们一致认为不能过度刺激你,我们需要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同样,我们也不能过早告诉你真相。”Giotto垂下眼睫。“真的很抱歉。”

 

“其实,你们也可以一得到我,就对我实验研究吧,那样比较快吧……”听了Giotto的话,你倒是真的没了脾气,彭格列真的是,和Giotto一样,一如既往的温柔。“不过,你们确定,你们是真实的彭格列吗?”

 

你想打趣一下现在的氛围,可空气一度的安静让你意识到了不对劲,不会吧……好像彭格列的确出问题了,比起两个月之前,问题更严重了。

 

“我们知道,我们应该确定,但是……”

 

“啪!”这也许就是福斯家族的影响,你突然感觉到了一点奇特的感受,心脏跳动的有些快,胸口都开始疼痛,你狠狠地拍向桌面,借此支撑住自己身体。

 

“当然是了!你们要相信自己!”彭格列的大家有些被你吓到,但是刚刚大家混沌的眼神都清晰起来,“如果你们都不再相信,那才是真的虚假!”

 

“我所了解的彭格列,将我带来的彭格列,就是真实的彭格列,”你缓和了语气,“你们无需向任何人证明,因为所有人都相信。”

 

你有些头晕,就在要倒下的一颗,刚刚就沉默着靠在一旁,最初没有向你鞠躬道歉,可眼神也没有混沌的阿诺德扶了你一下,把你按回座位上。

 

房间里一下子躁动起来,干部们三三两两交流着,Giotto有些愣愣地看着你,你深呼吸平复着自己,似乎好一些,你连忙问,“我这样的状态,有解决办法吗?”

 

雨守摇摇头,Giotto叹气,“暂时还没有得出,只能尽力帮你稳定。”

 

“那我还能留在这里多久?”这才是你目前最该关心的问题之一,不知不觉,已经舍不得彭格列了,虽然自己来这里是因为他们,但是不得不说这是一段美丽的时光,他们这段时间给你的温柔已经让你爱上了彭格列家族,爱上家族吵吵闹闹,爱上家族安安静静,爱上待在这里的每一天的光阴。

 

原本你担心的就是自己不再拥有留在这里的原因,现在看上去这个原因更加真实也更加明确了,那就没有问题了。

 

“最多还有两个月。”G也不再活力满满。

 

仿佛下定了决心,“好,我会尽全力帮助我们的彭格列!”

 

“boss!福斯家族在我们的地盘闹事!说……邀请您携女伴……共进晚餐。”

 

Giotto示意他先离开,正准备和你说什么。

 

“我们先去看看吧。谢谢你今天告诉我的一切,接下来所有事情我都听你安排。剩下两个月,我们一定可以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先发制人打断了他,“彭格列才是真真正正的彭格列,我们一起相信吧!”

 

“你……应该怨恨我们把你带过来的……”Giotto带着懊悔。

 

你学着斯佩多叉腰抬头,不可一世样子“的确,我现在还很生气,这是无妄之灾,但是既来之则安之。事后,我需要报酬和补偿!以后,所有事情也不能对我隐瞒,解决问题绝不是隐瞒就可以的。”

 

“这是自然。”Giotto也轻轻笑了。

 

Giotto迅速安排好赴宴的人员和宴席上交流的一切,预备带着几位干部,和你一道赴宴,其他人留守。所有人衣服都穿得很正式,倒是也方便了出发。

 

你深呼吸一口气,叫住了预备离开座位的所有人。

 

“等等,在离开之前,我还有件事情想说……”众人纷纷看向你,你一一和他们对视,“我并不是珍珠,我只是时间海的一粒沙子……”

 

Giotto有些诧异,你站起身来,向他们鞠躬。

 

“是你们或命运,有意或无意,将我放入你们这枚海贝。是你们,将我温柔地包裹,是彭格列家族接纳了我这粒粗糙的、满是锋芒的沙子,将我温暖成珍珠。”

 

你直起身来,眼中不知何时已经含了泪水了。现在不是落泪的时候,你用指尖抹去眼角的泪,向他们展示了一个你最大的笑容,虽然看起来可能会有一点傻,不过也没关系了。

 

“真的,谢谢大家了!”

 

 

彭格列所有人都不会忘记了这一刻,这个因为他们,从另一个时间远道而来的女孩,她的笑容里,倒映着珍珠吸收的满月光芒,那是值得被大海、彩虹和贝壳珍藏的光。

 

 

跟着Giotto、阿诺德和斯佩多,你来到了最初你们坐下来好好谈的豪华餐厅,那里是彭格列的地盘。

 

一个黑发男子坐在原先Giotto的位置,优雅地移动刀叉,还没看见脸,但他浑身的气息就令你有点望而生畏,听G介绍过了福斯家族的事情,这一天诡异的家族据说面貌和彭格列的确相差无几,并且主要的干部也以大空、岚和晴这一类区分。

 

走近餐桌,Giotto为你拉开座位,自己坐在黑发男子对面,男人抬起头看你。“这位美丽的小姐,请允许在下自我介绍,福斯家族,乌拉诺斯。”

 

比起他的自我介绍更让你惊讶的是,这个男人除了头发颜色,面貌真的和Giotto一模一样。不过气质和说话的语调却是完全不同,同样是天空的话,Giotto就是包容所有的湛蓝晴朗天空,而这个乌拉诺斯则是乌云密布的天空。

 

“邀请你们来这里,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想问问你们收到礼物没有。”

 

阿诺德是不会说一句话的,带他来是因为武力分配,斯佩多过来是为了近距离分析他们的能力,你过来是凑数并且让你看看情况。

 

在路上就说好了,所有人不要轻举妄动,一般情况下由Giotto一个人说话就可以了,多说多错,不能让对方感受彭格列这边武力消退的情况。

 

“大礼不敢收,话说应该是谈不上邀请的,毕竟这里暂时还受彭格列管理的。”Giotto并没有退让,气氛针锋相对起来。

 

“诶呀我忘了,赫尔墨斯你怎么也不提醒我,”雷守赫尔墨斯是个金色头发的少年,和蓝宝长得很像。

 

“boss,彭格列大方的赠送了我们不少地方,这一块估计很快也会被包裹的漂漂亮亮地送过来的。是吗?Giotto先生。”

 

语气完全不尊敬,你皱了皱眉,被对面另一个女人看见了。

 

“boss,好像这位小姐有什么想说的呢?”这个女人就是转性后的G,想必就是阿佛洛狄忒了。

 

“阿佛洛狄忒,这位小姐很快也会来我们这边的,毕竟珍珠还是被真实保管最好,到时候你可要好好照顾呢。”乌拉诺斯盯着你的目光让你感到非常不舒服。“好了,我们用餐结束了,谢谢招待。”

 

乌拉诺斯用餐巾擦拭干净手部嘴部,叠放完毕,站起身来,动作也很优雅,但是却让人你感觉比斯佩多还要讨厌。

 

你心里想到一个不存在于这个时代的词语:学人精。

 

突然一只手把你搂入怀中,你的头撞在Giotto的胸膛,一把枪顶住了Giotto伸过去的手,同样的时间,阿诺德的枪也抵在对方的背后,但是粉色头发的阿佛洛狄忒将弓箭对准阿诺德的心脏,赫尔墨斯和斯佩多都没有动作。

 

余光看见的是这么多,那么最初瞄准你的那个人——是乌拉诺斯。你倒吸了一口冷气,如果不是Giotto,相信那个男人真的会开枪。

 

可是……你没有再往下想,而是分心去感受Giotto的怀抱。

 

“呵呵,希望这位小姐还是睁开眼睛好好看看,倒底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假。”

 

你很想开口回怼他,但是理智告诉你不是时候。你没有再说话也没有再想其他东西。

 

“真实与虚假,自有分辨。”Giotto都声音传来,他礼貌又有力量地替你回答。

 

你听见乌拉诺斯大笑几声,“是吗……”

 

声音渐渐远去。

 

Giotto把你从怀里捞起,你们的目光碰撞在一起,“别怕。”

 

“我不怕,这个家族有古怪,我们要好好研究一下。”

 

看着一点不担心自己的事情的你,Giotto无奈地敲了一下你的头,但也没有干涉你,“你放心去做吧,我们向未来借用你一下,就是为了这个目的。”

 

你点点头,自己肩膀上担子还是有点重的,不过这也吊起了你的兴趣,现在真的是干劲十足呢!

 

垃圾的福斯家族,我一定会找到你们的弱点的!

 

“我现在不能给出什么承诺,”Giotto带着歉意牵起你,“不过,在你回去之前,彭格列永远是你的家。”

 

“那我可以算彭格列的一员吗?”为了让自己振作起来,你已经拥有留下的理由,现在需要留下的身份。

 

Giotto露出了最近久违的笑容。

 

“当然,从我们接到你的那一刻,你就是我们的一员。现在更是如此。”

 

你心满意足地点头。

 

“并且,彭格列家族会永远承认,无论时间的过去、现在或是未来。”

 

 

 

  

 

ps

剩下的【生光】【复原】两章节应该都是万字以上的一整章节,然后初代篇就完结了,希望喜欢的宝宝们给我一个红心蓝手收藏吧!给的多写得也多也快hhhhhh

 

知道剧情章节可能没什么人看,小甜饼和段子的确更好写,不过为了故事的完整性还是不得不写剧情,希望尽量塑造出一个性格完整的、有脑子的【你】!

 

原本打算接着写日食的十代篇,但是写到现在对初代感情越来越深,我感觉没有那么想写十代了。如果有喜欢十代的金主爸爸可以私聊约稿,但是整个的故事暂时不会写了。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这里是正在努力把原先所有坑填上,顺便挖新坑的后夏,想要一个关注!爱你!

 

我追的坑真的很多,也吃安利,什么都想写写,下一个想把咒术回战五条悟原女【一物语】写完,如果你还挺喜欢我的文字,也有兴趣,欢迎来看看❤️

https://www.lofter.com/collection/houxiasummer/?op=collectionDetail&collectionId=6758239

如果有其他想看的,欢迎评论❤️

   
© 后夏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